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神三分仅6中1也不怕 砍15+9+3+4断防守立大功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8日,勇士在主场102-98掘金,4-1晋级次轮。克莱-汤普森13投5中,三分球6中1拿下15分9篮板3助攻4抢断,虽然外线没开,但他的防守在第四节起到关键作用,因此效率值并不差,在场勇士净胜6分。

  勇士输掉G4之后,汤普森说一定要拿下G5,不想再回丹佛。勇士首节也用实际行动展示了这样的决心,汤普森开局就接球即投打进干拔,威金斯和库里也连续在外线命中。随后汤普森不断制造犯规站上罚球线,并靠防守带动一波反击攻势,勇士半节拿下22分,火力惊人。

  不过后半节勇士超过3分钟没得分,汤普森下场后,就靠普尔的高难度得分维持着优势。第二节开局汤普森外线连续打铁,迟迟未抓住得分机会,勇士整体节奏还是不复首节那样顺遂,效率骤降,最终还是被反超,还是汤普森在半场结束前的三分才将比分扳平。

  汤普森半场虽然累积了3次抢断,但他手感并不好,外线仅4投1中。下半场水花的处境依然艰难,库里持球完全被锁死,汤普森半节仅在外线得到一次出手机会,也被防了下来,最后还是靠库里外线的神仙球追近。

  最后一节首回合汤普森干脆打进中投,而后小波特的三分让勇士仅落后3分。虽然在外线没能开火,但汤普森在防守端的积极帮助勇士锁死了掘金,他连续冲抢篮板,并接应库里传球突破反击得手。

  双方鏖战到最后一刻,约基奇开火后勇士也强硬回击,库里的关键得分让勇士占据上风,汤普森虽然没开张,但小佩顿十分给力,跟库里统治了决胜时刻。在逆境之下,勇士堪称人人皆兵,跟约基奇一人苦撑形成了鲜明对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