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经理!曝勇士原本用追梦去换本西 被库里否决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至今,西蒙斯一直没有打球,既没有在费城登场,也没有在篮网复出,他的身体状况如何也是一个谜。

  据ESPN主持人史蒂芬-A-史密斯透露,76人本赛季中期交易的时候,曾经和勇士商谈用西蒙斯去换追梦,但是最后被库里坚决否决。

  “当时,勇士和76人谈交易,要送走追梦,但是史蒂芬-库里坚决不同意,他说了NO。最后,这笔交易就没有完成。”

  史密斯表示勇士没有做这笔交易是正确的决定,而库里叫停起到很大作用,可以看出来库里很清醒,并不看好西蒙斯能够给他们带来很大帮助,也不愿意离开多年的老队友。

  如今,西蒙斯以背伤为由一直没有上场打球,而勇士本赛季发挥出色,常规赛位列西部第3,季后赛首轮目前3-0领先掘金,晋级西部半决赛有望。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