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陽G6盼取鵜鶘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五清早,NBA季後賽繼續進行,其中鵜鶘將回到主場迎來與太陽的G6較量。上仗贏下天王山之戰後,太陽佔得晉級先機,期間基斯保羅和米卡布里捷斯更是有神勇發揮,若繼續有如此表現,此番太陽有望順利贏下G6,晉級準決賽。

  鵜鶘憑藉華連斯休拿斯和恩格林的出色發揮,在G4打出了流暢的進攻並取得最終的勝利,一度將大比分追回2比2,甚至有機會上演「黑八奇蹟」。不過,在隨後的G5當中,鵜鶘再次以15分之差輸波,輸了天王山之戰的鵜鶘距離出局僅是一步之遙。G5的比賽中,鵜鶘全隊的表現與前兩場相比有了不小的下降,球隊進攻端的效率明顯下降,防守端也是漏洞百出,被太陽各種擊破。恩格林和麥高林期間也沒有展現出應有的水準,前者19投7中,得到22分、5個籃板和5次助攻的同時,出現了5次失誤,至於麥高林的投射命中率僅三成出頭,三分更是8中1,狀態十分低迷。值得注意的是,在本輪系列賽中鵜鶘眾將士面對太陽防守悍將米卡布里捷斯防守時投籃命中率僅是35%,同時多達16次失誤,恩格林和麥高林在他身上可謂吃盡苦頭。而且鵜鶘近3仗的三分命中率也出現下滑趨勢,這些數據都可以證明球隊已經被對方找到了弱點,是役鵜鶘還是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後衛基拉李維士和前鋒施安威廉臣因傷倦勤。

  太陽本賽季常規賽取得了64勝18負的成績,很早已經鎖定了季後賽資格,與西岸排名第2的灰熊相差8個勝場,可謂是一騎絕塵。上仗戰勝鵜鶘一役,足以體現出太陽作為西岸霸主的沉穩和對比賽的掌控力。G4的太陽是令人慘不忍睹的,整個下半場太陽都處於苦苦追分的階段,卻從未能接近對手。來到G5,除了基斯保羅發揮出色之外,迪安祖艾頓和米卡布里捷斯的表現也至關重要,迪安祖艾頓近幾場均能保持穩定的發揮,逐漸展現他作為狀元的統治力,而米卡布里捷斯更是在攻防兩端大放異彩,上仗斬獲全場最高31分、5個籃板、2次助攻和4次封阻,17投12中,4次三分線外出手全中。而C.比尼後備上陣也交出三分3中2的表現,太陽也得以在G5將三分命中率提升到37%,也是首輪系列賽中球隊打出的第二高三分命中率。另外,包括常規賽在內太陽今季作客面對鵜鶘僅輸一場,客場挑戰鵜鶘對他們來說難度並不大,加上今仗只要贏波便能晉級西岸準決賽,戰意滿滿的太陽此行勢必全力爭勝。陣容方面,前鋒達里奧沙歷和後衛迪雲布加皆因傷無緣出戰此役。

更多关于"太陽 鵜鶘"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