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对位约基奇是我的荣幸 感谢他让我变得更好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输给了勇士,但约基奇绝对可以昂首离开,在穆雷和小波特赛季报销的情况下,他打出了前无古人的高阶数据率队来到季后赛,今天与勇士的第五场比赛,他带着腿筋伤势,砍下30分19篮板8助攻,其中最后4分钟轰下12分。无论是队友还是对手,都对他赞不绝口。

  在大多数时间里负责防守约基奇的追梦格林就表示:“赛后我找到他,向他表达了谢意,感谢他让我取得进步,让我变得更好。能和这样一位技术这么出色的球员对抗,这是我的荣幸。一般来说,有这种技术和天赋的球员打球都偏软,但约基奇一点也不软。”

  掘金主帅麦克-马龙则表示:“今天比赛赛前,约基奇的腿筋问题非常严重,但他还是带伤出战了,过去几场比赛他疲惫不堪,但他挺了过去,克服了困难,毫无疑问,他是个勇士。”

  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也认为:“约基奇好的让人感到荒谬,我真的很高兴不用再担心他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