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对斯奈德兴趣大增 且已经申请面试雄鹿助教

www.7m.com.cn  2022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已经提前很长时间进入休季,他们一大工作就是遴选主帅,目前爵士主帅斯奈德最被看好,但也准备面试其他人选。

  据NBA记者马克-斯泰恩报道,湖人对于斯奈德作为下一任主帅的态度很认真,但同时教练圈子也在怀疑斯奈德是否愿意离开爵士,他在这里拥有很大的控制和影响力。

  报道还表示,斯奈德对于湖人很有怀疑,因为这支球队是勒布朗所领导,而这两个赛季充满了混乱。

  另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湖人已经提交了面试雄鹿助教达文-哈姆的申请。后者是雄鹿首席助教,也曾于2011-13赛季在湖人担任过助教。显然,湖人对于哈姆的情况比较熟悉。

  同时,爵士昨天输球,季后赛首轮2-4被独行侠淘汰出局,而爵士最近三个赛季均在季后赛首轮或者第二轮被淘汰,显然比较失败。

  在斯奈德治下,爵士获得372胜264负,虽然常规赛战绩不错,但是季后赛并不如意,只有21胜30负。

  斯奈德曾经在2011-12赛季效力于湖人,当时是球队助教,主帅是迈克-布朗。而在湖人本赛季遭遇巨大失败后,斯奈德是否愿意接这个烂摊子,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

更多关于"湖人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