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迪:运球以及创造力 欧文的技能比库里更丰富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名宿麦迪参加勇士播客节目《The Dub''s Talk》,其中比较了库里和欧文。

 

“这要考虑两人的运球以及运球的创造力。尽管库里也能通过运球创造投篮机会,但他的方式与欧文不同。可能因为欧文的速率更快,两者给我呈现的感觉是不一样的。我觉得欧文的技能包比库里的更丰富,库里也有一个技能包,但是与欧文的不同。”

 

“我觉得因为我们看库里都是接球投篮,或者绕掩护后出手,很少看到库里单纯通过运球晃晕对手。当比赛进入关键时刻,我们看过库里像欧文那样一直运球处理比赛吗?还有欧文展现出来的创造力,库里有展现吗?我不知道答案,只是问一问。”麦迪说道。

更多关于"库里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