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明尼苏达森林狼VS孟菲斯灰熊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明尼苏达森林狼VS孟菲斯灰熊

  时间:2022-04-30  09:00



  系列赛天王山之战,森林狼在最多时一度领先灰熊13分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最终2分憾负,实在可惜,唐斯出战35分钟砍下28分12篮板1助攻3抢断2盖帽,过去的2场比赛他场均可以得到30.5分13篮板,爱德华兹上一战贡献22分,系列赛至今,他场均有24.2分4篮板2.6助攻1抢断1盖帽进账,而拉塞尔在这轮系列赛表现欠佳,场均只得到13分;本场比赛森林狼是主场作战,球队最近在主场的表现并不是很稳定,近期8场主场赛事出现胜负交替的情况。

  灰熊上一场比赛以111-109击败森林狼,球队逆转对手顺利拿下系列赛的赛点,表现出色,莫兰特出战45分钟砍下30分13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此外还送出3次抢断,德斯蒙德贝恩贡献25分4篮板1助攻2抢断3盖帽,这轮系列赛他场均可以得到23.6分3.8篮板2.4助攻1.2盖帽,替补出战的克拉克上一战也有21分15篮板进账;本场比赛灰熊是客场作战,但球队最近在客场的表现并不是很理想,球队近期4场客场赛事输掉3场。

  系列赛打到这个阶段,灰熊3-2堪堪领先森林狼“一个”赛点,不过上一战球队是逆转取胜,对于他们的士气提升有着较大的作用,森林狼虽然本场比赛是主场作战,但他们近期的主场发挥并不稳定,且也未能得到数据的支持,本场比赛看好灰熊结束系列赛。

  让分推荐:孟菲斯灰熊(-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森林狼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