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G6欲乘勇淘汰木狼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木狼與灰熊的系列賽G6將在週六早上上演,屆時木狼將在主場出戰。上仗G5木狼又一次遭遇逆轉,並讓摩蘭特在末節獨得18分,而木狼過去4仗輸足3仗,可見晉級的天秤逐漸向灰熊傾斜,士氣低落的木狼今仗不宜高估。

  木狼G5又遭逆轉,儘管木狼此役絕大部分時間都領先灰熊,但沒能維持到最後的領先就不能被稱作真正意義上的領先。而當第四節還剩兩分鐘左右,木狼被灰熊實現反超,雖然一度憑藉安東尼愛華士的底角三分扳平,並且只留給灰熊很少的進攻時間,但無奈摩蘭特不願「加班」,用一個寫意的上籃為比賽劃上句號。最終木狼遭遇絕殺,以109比111落敗。頭號球星卡爾唐斯在賽後接受採訪時亦表示:「要48分鐘都全神貫注。」又一次的葬送好局顯然令球隊上下備受打擊,更何況卡爾唐斯、安東尼愛華士等人的個人表現並不差。如今來到被淘汰的邊緣,面對越戰越勇的灰熊,木狼G6想贏球難度頗大。

  大心臟的摩蘭特無疑是灰熊贏波的最大功臣,此子全場貢獻30分、13個籃板和9次助攻的準三雙成績單,並且在末節貢獻18分無人能擋。但除摩蘭特外,其餘球員的發揮亦十分關鍵。巴尼貢獻25分,班頓奇勒貢獻21+15,三人得分上20也是灰熊最終壓倒木狼的因素之一。雖然灰熊陣容年輕,但這班年輕人絲毫不怯場,打法老練,心態方面也十分成熟,每逢關鍵時刻,灰熊眾將都信心十足,也不會因為是關鍵球,所以都讓出機會去給摩蘭特打,其他隊友仍然會果斷出手,而木狼在關鍵時刻,就存在明顯的畏首畏尾,顧慮太多,也吃虧太多。來到如今這個階段,雙方在實力層面並沒有什麼大差距,更多是在比拼心態,此番來到關鍵的G6,心理佔優的灰熊無疑更值得支持。陣容方面,前鋒基利蘭添利亞和施阿威廉士因傷缺陣;而中鋒史提芬亞當斯觸發安全協議同樣缺席。

更多关于"灰熊 木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