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次轮没有詹杜很奇怪?库里:他们会回来的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勇士将对阵灰熊。今日,库里接受了季后赛期间的例行采访,被问到次轮对阵新面孔青年军灰熊队,而且看不到詹姆斯或者杜兰特会不会感到奇怪。

 

对此,库里的回答是:“这就是NBA成长的方式,不断有新人冒出来,我们也曾经是这样的球员和球队。当邓肯和加内特这些名宿想尽量延长自己的巅峰时,我们也刚刚进入巅峰,这就是体育自然进化的过程。这也提醒了我们,想要每年都打到这里有多么困难,不要把这一切当做理所当然。

 

我感觉现如今联盟里的天赋已经达到了一个历史级别的高度,能够看到新的面孔的感觉绝对很棒,但你肯定会看到那些家伙们回来的,勒布朗、杜兰特,你提到的那些人,他们也还没到故事的结尾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