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乐福:很多人说我彻底完了 赢回尊重对我意义重大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克利夫兰骑士队老将凯文-乐福今日在个人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发表长文对2021-22赛季进行了总结。

  凯文-乐福职业生涯第14个赛季回忆

  在经历了生涯2020-21赛季中最令人沮丧的伤病,以及在夏天因为没有完全康复和状态不佳而退出美国男篮后,许多人说我彻底完了。有些人甚至说:“乐福应该尽快考虑退役......”这些言论甚至来自一些我认为我非常尊敬的人,但我从来不会让那些评论动摇我的信仰。

  我重新评估了很多关系,但首先我会花时间点评一下镜子中的自己。我拼命工作,并以健康的状态迎接这个赛季,我的目标就是成为一名可用球员,我的心态是帮助一支年轻的球队迈出下一步,帮助这支球队建立一种胜利的文化。

  牺牲带来的回报比代价更多,为了让这支球队有一个质的飞跃,我必须做出牺牲,自13年前我在NBA联盟第一次以替补身份出战,我就没有抱怨,我渴望能够产生积极的影响,就像我一直做的那样。我感谢JB的信任,你让我做了最好的自己,以及让我意识到我们在一起永远比篮球重要。

  数据不会说谎......所以我要在这里列举一些。作为替补球员,我的两双总数排名全联盟首位,打破球队替补三分投篮纪录,命中的187个三分球领先全队。至于我的可用性——每场比赛我都会带领球队冲锋陷阵,即使是在因为新冠缺席比赛时。

  对于一些人来说,这篇文章可能是太虚荣了,因为我在年度最佳第六人的评选中“只是”排在第二位,但对我来说,在一个我奉献了一生的联盟和比赛中赢回尊重是非常有意义的。

  重申一下——永远不要被别人对你的评价而左右,因为几乎所有的时候,人们都无法从球场地板上的角度去看待事情,竞技场上很多座位坐的是那些从来没有冒险去赛场上拼杀的人。

  所以继续闪耀吧

  保持饥渴

  随他们怎么想

  乐福本赛季常规赛共出战74场比赛,其中70场替补,场均贡献13.6分7.2个篮板和2.2次助攻。

更多关于"骑士 乐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