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高管:布里奇斯可拿一份年薪达2500万美元的合同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根据名记Michael Scotto报道,联盟几位高管表示,黄蜂队前锋迈尔斯-布里奇斯是自由球员市场的热门球员之一,他可以拿到一份年薪达到2500万美元或者更多的合同。

  “我认为布里奇斯将获得一份年薪达到2500万美元或更多的合同,他现在有筹码了,薪资空间充裕的球队会对他感兴趣。作为一名外线射手,布里奇斯进步十分明显。我认为他是一个双向球员,我喜欢他在攻防转换中的运动能力,他的智商很高,他和拉梅洛-鲍尔相处得也很好。他们很多助攻都是在防守者不注意的情况下本能地传出来的,我能看得出来拉梅洛-鲍尔希望球队能够留下布里奇斯。”联盟一位高管表示。

  布里奇斯本赛季常规赛出战80场比赛,场均贡献20.2分7.0个篮板和3.8次助攻,三项数据(得分、篮板和助攻)均为职业生涯新高。

更多关于"黄蜂 布里奇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