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熱火G3盼再擒七十六人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6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清早,NBA季後賽繼續上演,七十六人與熱火將在前者主場打響雙方系列賽的第3場較量。熱火前2場對決在主場連勝七十六人,前者目前總比分2比0領先,他們佔據一定的心理優勢,就算G3轉戰費城,熱火依然值得看高一線。

  雖然七十六人首輪季後賽在速龍身上過關,但他們的當家球星祖爾艾比迪遭遇右眼眶骨折和輕微腦震盪,次輪季後賽均未出戰,導致球隊目前總比分0比2落後。據數據統計,七十六人隊史在季後賽7場4勝制系列賽0比2落後時,他們最終的系列賽戰績為0勝13負,球隊似乎敗局已定。於是祖爾艾比迪坐不住了,消息稱他會在G3帶傷上陣,準備力挽狂瀾。先不談這位今季常規賽MVP熱門人選臨時復出後的狀態如何,就以他的搭檔夏登以及一眾角色球員在季後賽中的表現來講,七十六人也難寄厚望。夏登今季季後賽到下半場的得分與助攻數據都在降低,越到關鍵時越掉鏈子,G1下半場4中1得4分,G2下半場5中1得4分,面對熱火的多人包夾也是失誤連連。還有全隊糟糕的三分球投射表現,前2場他們的命中率分別為17.6%與26.7%,夏登總共才命中3記三分球,丹尼格連上仗的三分球更是9投1中,後者稱為名副其實的「皇阿瑪」。內線支柱祖爾艾比迪不在場,夏登、丹尼格連以及泰利斯麥斯等射手又發揮不出三分球的優勢,七十六人不輸球才怪。

  熱火近期得益於賽程上的優勢,過去3場季後賽他們一直主場作戰,避免了舟車勞頓。首輪與鷹隊的系列賽,熱火並未受到多大挑戰,儘管主力控衛羅利在與鷹隊的G3之戰中左腿受傷,缺席了之後的比賽,但奧拉迪普很好的填補了前者缺席的影響,在淘汰鷹隊的關鍵戰役中16投8中得到全隊最高的23分。本輪系列賽面對缺少了核心球員的七十六人,熱火率先把握住兩個主場優勢,總比分2比0領先,當中限制七十六人均場得分只有97.5分,他們在籃板球方面2場都壓制住對手。當家球星占美畢拿效力熱火期間的季後賽生涯已經有4場比賽得到至少20分、5個籃板與10次助攻,隊史僅次於勒邦占士與華迪(Dwyane Wade),另外一位核心艾迪拜約也趁祖爾艾比迪不在場之際稱霸籃下,上仗他全場11投7中,罰球11中9,高效貢獻23分與9個籃板,個人正負值為全場最高。正是在他們的帶領下,熱火G2全員出擊,包括奧拉迪普在內的一眾後備集體貢獻52分,遠超七十六人的19分。在熱火隊史上,當他們在季後賽7場4勝制系列賽2比0領先的情況下,球隊最終收獲系列賽16勝0負的佳績,可見勝負已分,熱火晉級指日可待。

更多关于"熱火 七十六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