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鹿G3火併綠衫軍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7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凌晨,NBA東岸準決賽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公鹿主場迎戰塞爾特人。兩隊都是攻防兼備的隊伍,兩場比賽過去,雙方你來我往見招拆招打成1比1,綠衫軍上仗大勝公鹿,球員士氣得到提振,而後者此前2次主場面對塞爾特人均斬獲勝績,回到自家門口的公鹿依然有贏波底氣,各有千秋的他們將在這個系列賽上演龍爭虎鬥。

  公鹿常規賽取得東岸第三的成績,與他們奪冠的上個賽季頗有相似之處,並且在季後賽首圈所展現出來的競爭力也是相當強勢,和實力不俗的公牛交鋒,最終以4比1的大比分拿下晉級資格,從中便可看出公鹿的實力不可忽視。次輪對陣橫掃籃網晉級準決賽的綠衫軍,公鹿同樣毫不示弱,G1貢獻三雙數據的阿迪圖昆保攜手賀列迪率隊拿下開門紅。不過塞爾特人也並非泛泛之輩,G2加強了對阿迪圖昆保的限制,隨後扳回一城。由於K.米杜頓因膝傷缺陣(此番仍未能披掛),缺少一大火力點的公鹿不僅在進攻端遭到削弱,並且還能讓對手更肆無忌憚地將防守重心放在阿迪圖昆保身上,後者兩戰11次失誤便能說明綠衫軍的防守策略效果顯著。不過系列賽前兩仗能在對方主場取得1比1的大比分,對於即將回到自家門口作戰的公鹿還稍稍佔據著些許優勢。而且球隊的紙面實力強勁,阿迪圖昆保和具備突施冷箭能力的布魯克盧比斯形成雙塔陣容,兩人的擋拆掩護是公鹿的一大利器,後者是球隊的禁區大閘,與綠衫軍兩戰,單場能夠貢獻3個封阻,防守能力可見一斑。後備陣容裡,格雷遜阿倫和干拿頓都是陣中的得力悍將,季後賽至今也曾有過單場得分取得20+的不俗發揮,本場比賽能否再次展現奇兵本色對於球隊來說也是頗為重要。相信今鋪回到自家門口的公鹿勢必要在大比分中爭勝取得領先。陣容方面,還有後衛佐治希爾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塞爾特人今季進步肉眼可見,要知道上賽季還是通過附加賽取得季後賽資格的他們,如今以東岸次席的成績晉級,首圈同樣是面對籃網,但結局卻截然不同,綠衫軍是今季季後賽第一支取得橫掃的隊伍,令人刮目相看。雙探花的成長是球隊進步的關鍵,積遜達頓和積倫布朗亦是塞爾特人上仗扳回一城的功臣,兩人合力貢獻59分外加14次助攻,成為了球隊進攻端的最大倚仗。另外仍需要提及的是賀福特與羅拔威廉士,他們同樣功不可沒,要知道史馬特(是役有機會復出)的缺陣讓綠衫軍的防守備受打擊,但前者挺身而出,面對極具侵略性的阿迪圖昆保並不畏懼,兩人輪番向前者施壓,導致阿迪圖昆保上半場12投卻只命中2球,而他們合計與阿迪圖昆保對位的11分24秒裡,讓後者22投僅命中8球,並出現了3次失誤,很明顯艾美烏杜卡(Ime Udoka)田忌賽馬般的戰術佈置取得了成效。扳回一城無疑讓球員的信心得到提升,即便此番作客作戰,但韌性十足的綠衫軍也勢必將全力爭勝。

更多关于"公鹿 塞爾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