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26+13+9独行侠射落太阳1-2 布伦森28分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主场反弹追回1分。布伦森得到28分和5次助攻,东契奇得到26分、13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们率队利用一三节攻势确立优势,他们顶住对手反扑,独行侠队在西部半决赛第三战主场以103-94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独行侠队追至1-2,双方系列赛的第四场继续留在达拉斯进行。

  独行侠队的布伦森得到28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东契奇得到26分、13个篮板和9次助攻,布洛克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克勒贝尔得到14分。太阳队的克劳德得到19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克得到18分和6次助攻,艾顿得到16分和11个篮板,保罗得到12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12分和6个篮板。

  太阳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布克命中两记三分,克劳德也贡献5分,他们率队以11-5领先。布伦森进攻开火独取8分,克勒贝尔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3-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4分10秒时独行侠队以20-13反超。保罗跳投还击,布洛克和东契奇轮流得分,独行侠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布里奇斯追回4分,东契奇左翼命中三分,独行侠队以29-20领先9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东契奇上篮得手,史密斯三分中的,独行侠队以48-34领先14分。保罗独取5分带领球队立即追回7分,东契奇回敬3分,克劳德左侧底角投中三分,半场结束时太阳队以44-51落后7分。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上半场得到16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伦森得到14分;太阳队的克劳德得到11分。

  布里奇斯跳投命中开始第三节,史密斯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又拿8分,独行侠队领先13分。太阳队暂停后布克失误,独行侠队又拿3分扩大优势。艾顿两罚止血,布伦森和东契奇联手5分,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独行侠队以69-51领先18分。布克和克劳德合取5分缩小差距,布伦森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克勒贝尔右翼再中三分,独行侠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约翰逊三分命中,布伦森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82-67领先15分。

  布洛克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麦基连得6分缩小差距,史密斯和东契奇还击5分,布克三分命中,保罗跳投命中,太阳队以78-90落后。布洛克再中三分,太阳队连追6分以86-95落后。布伦森再次发力,连投带罚还击4分重新拉开,保罗率队又追5分,布洛克又是一记三分,第四节还有55.9秒时独行侠队以102-91领先。太阳队最后时刻无力回天,他们以94-103落败。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布伦森、布洛克、史密斯、鲍威尔

更多关于"独行侠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