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17+8+6+7失误 下半场仅2分正负值全场最高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7日,NBA季后赛迈阿密热火迎来与费城76人系列赛第3战的比赛。哈登11投4中,得到17分8篮板6助攻。76人最终99-79大胜对手,扳回一局。

  系列赛前两战,恩比德因伤缺阵,孤军奋战的哈登在热火铁桶阵中迷失了自我,一场13中5,一场15中6,表现相当低迷。此战,恩比德强行复出,无疑给76人和哈登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首节上来,哈登手感不错,接马克西传球命中侧翼三分。此后,热火这边试图双人包夹哈登,他却不往圈套里钻,直接从右侧绕过防守强行杀入,空中换左手上篮打进。带队打出12-2的进攻小高潮。

  在已经结束的8场季后赛比赛中,哈登场均得分仅有18分。恩比德的复出无疑是解放哈登最重要的一环。在全队首节比赛得到的21分里,哈登独揽9分。

  系列赛前两战,哈登面对热火铁血防守打得畏首畏尾。如今恩比德复出,也给哈登壮了胆气。第二节比赛,哈登持球强行突破阿德巴约,面对三人收缩包夹也仍旧一往无前,强行杀入制造了防守犯规。如此勇猛的哈登,完全不同于前两战。

  76人一直保持对热火的压制。然而,第三节回来,哈登被巴特勒造成了其个人第四犯,被迫下场休息。随着球队发动机哈登下场,随后76人进攻停滞,热火趁机打出一波流,迫近比分。这节比赛,哈登状态全无,单节一分未得。

  进入末节决战,哈登单挑希罗,利用身体优势强行扛开对方后杀入上篮打进,终于打破得分荒。下半场,哈登尽管个人得分不多,但在串联球队方面功不可没,他出战38分钟,正负值+27是全场最高。76人一直稳控局面,最终99-79大胜对手,扳回一局。

更多关于"哈登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