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东部季后赛:费城76人VS迈阿密热火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东部季后赛:费城76人VS迈阿密热火

  时间:2022-05-07  07:00


  系列赛第2场,76人在客场依旧遭遇败仗,且和首战相同,分差都是两位数,马克西出战43分钟砍下34分3篮板1助攻2抢断,季后赛至今,他场均可以得到22.6分,哈里斯上一战贡献21分4篮板4助攻,哈登得到20分2篮板1助攻,板凳席上的球员合计只有20分进账;本场比赛,76人将回到主场作战,球队最近在主场的8场比赛取得6场胜利,近来主战还是非常不错的。

  系列赛第2场,热火以119-103大胜76人,球队目前系列赛2-0领先76人,形势一片大好,阿德巴约出战33分钟贡献23分9篮板3助攻1抢断,巴特勒得到22分6篮板12助攻2抢断,替补出战的奥拉迪波和希罗各自有19分6篮板和18分7篮板进账,不过邓肯罗宾逊季后赛状态糟糕,此轮赛事几乎没有获得什么出场机会;本场比赛热火是客场作战,球队最近6场客场赛事取得4场胜利。

  两支球队系列赛的前2场,76人几乎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归根结底是恩比德的缺席,但他的伤是眼眶骨折和轻微脑震荡,伤势可大可小,虽然本场比赛是出战成疑的状态,但复出的可能性其实非常小;而热火手握2-0的比分,系列赛形势大好,本场比赛虽然他们是客场作战,但球队客战表现不俗,他们需要趁着恩比德未能复出的情况下尽快解决战斗力,以免夜长梦多,此役看好热火。

  让分推荐:迈阿密热火(-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

更多关于"NBA 76人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