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将继续围绕米切尔建队 戈贝尔也想继续留队

www.7m.com.cn  2022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爵士今日在主场惜败独行侠,大比分2-4被淘汰首轮出局,结束本赛季征程。

  据The Athletic的爵士记者Tony Jones报道,数位消息人士透露,推倒重建不是爵士的计划——至少最开始不是。多位消息人士表示,爵士致力于围绕多诺万-米切尔进行建队,这意味着往后退一步是不可能的。爵士想要继续攀登高峰,他们觉得自己离成功并不远,尽管球队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

  Jones称,米切尔应该被认为是最有可能在休赛期过后仍然留在爵士的球员,而其他的一切都应该被视为一个问号。

  数位消息人士透露,戈贝尔全神贯注于爵士,他不想在其他地方打球,希望在爵士退役。

  报道称,与此同时,戈贝尔即将年满30岁,他的合同是联盟中最昂贵的合同之一,如果他在接下来几个赛季中出现下滑,那么可能会成为一个负担。爵士可以选择在戈贝尔仍然处于巅峰期时高价出售他。联盟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如果爵士决定走这条路的话,那么有多支球队对交易得到戈贝尔感兴趣。

  戈贝尔的合同将在2026年到期,未来4个赛季的年薪分别是3817万美元、4100万美元、4383万美元和4666万美元(球员选项)。

  今年季后赛,米切尔场均登场38.2分钟得到25.5分4.3篮板5.7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9.8%。戈贝尔场均得到12分13.2篮板1盖帽,场均出手5.5次命中3.5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