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在场净胜36分制霸天王山 系列赛场均27分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1日,东部半决赛热火与76人这一组对决迎来了天王山之战。这场本来被认为是势均力敌的对决,最终沦为了一边倒的大屠杀。热火当家球星吉米-巴特勒在天王山之战打出了强硬表现,全场15投9中,高效地砍下23分9篮板6助攻的全面数据,带领热火以120-85击溃76人,拿到了系列赛赛点。

  在本轮系列赛至今,巴特勒场均得到27+7+6,投篮命中率为53%。

  根据数据统计,拿下天王山之战的球队有82%的可能性晋级下一轮。可以说,这场比赛就是双方的生死战了。然而,76人的恩比德和哈登却并没有拿出搏命姿态,反而热火这边,吉米-巴特勒展现了必胜之决心。

  比赛开打之后,巴特勒连砍5分。此后,巴特勒又施展欧洲步,灵巧过人上篮打进。7分28秒,巴特勒持球切入,转身丝滑后仰跳投稳稳命中。热火队前11分钟,有7分都是巴特勒一人所得。3分15秒,巴特勒利用身体优势强吃马克西,滞空抛射再中一球,带队建立两位数领先优势。首节比赛,巴特勒手感滚烫,独砍11分。

  次节比赛,热火队是多点开花、人人奋勇争先。巴特勒也并不迷恋出手权,把更多机会留给了队友们。这节比赛,他只是在76人试图追分时回应了一个强行打三分,尽显领袖气质。上半场比赛打完,巴特勒交出了14分6篮板3助攻的全面表现,带领球队建立12分领先优势。

  易边再战,恩比德和哈登无心恋战,热火这边则是继续穷追猛打。随着巴特勒在第三节5分47秒时命中三分球,分差已经来到18分。末节比赛回来,热火直接一波18-4攻击波,把76人直接打崩盘。比赛还剩下8分钟,两队就开始换下主力球员,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热火以120-85击溃76人,拿到了系列赛赛点。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