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江:王世龙将负责球队训练和新赛季备战工作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深夜,浙江男篮官方宣布王世龙负责浙江男篮集中以后的训练及新赛季备战工作,新赛季是否由他执教还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

  “公告|经俱乐部研究并报董事会批准,即日起将由王世龙指导负责浙江稠州金租男篮集中以后的训练及新赛季备战工作。 ”昨晚11点多,浙江男篮在官方微博上说道。

  上赛季季后赛1/4决赛阶段,浙江男篮负于广东男篮结束后,刘维伟在发布会上宣布辞去浙江队主教练一职。

  王世龙曾经也有过球员的经历,与刘维伟在浙江队也当过队友。此后王世龙在浙江青年队担任刘维伟的助理教练,两人一起成长,总共四年时间。而在五年前,当刘维伟被提拔到一队担任主教练时,王世龙也被同时提拔到一队,他再次辅助刘维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