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珍妮:联盟第4高薪水却未入季后赛 我痛心疾首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本赛季遭遇巨大失败,连附加赛都没有进入,湖人老板珍妮-巴斯对此非常不满意。

  珍妮最近接受了《洛杉矶时报》采访,透露了自己的想法,那就是对湖人本赛季的表现痛心疾首,很不开心。

  “我变得很不耐烦,因为我们拥有联盟第4高的薪水。你花那么多的钱去交奢侈税,球队应该在季后赛走得很远。所以,出现那样的结果很折磨人,这让我陷入困境,我很不开心,我一点都不高兴。”

  湖人在赛季前和赛季初还被认为是夺冠热门,但想没想到高开低走,最终提前三轮无缘附加赛,让人大跌眼镜。

  毫无疑问,湖人今年休季肯定会有大动作,当务之急就是是否要拆散三巨头,还有,就是确保管理层真正实施职责,不再让一些明星球员过多插手球队事务。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