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神半场19分拦不住惨败 和库里一起场下发懵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2日,勇士在主场95-134惨败灰熊,大比分变成3-2。克莱-汤普森12投7中,三分球6中3拿下19分,好不容易投出了手感,可勇士整体节奏崩盘,他的效率值仅有-45。

  勇士上一场险胜灰熊,汤普森铁得不行,毫无节奏。本场开局,汤普森总算好了起来,抢断小杰克逊后飙进急停三分,紧接着又打进中距离干拔,成了勇士的得分主力。不过,勇士半节让灰熊拿了21分,防守质量堪忧。

  后半节在库里终于开火之后,勇士才追近比分,而汤普森延续手感,2分12秒又接库里传球切入得分,一分钟后在外线等球轻松命中空位三分。汤普森首节7投5中得了12分,但即便如此,灰熊外线火力更强,勇士首节失分高达38分。

  第二节刚开始汤普森跟李连飙三分,可灰熊的火力也没停,克拉克打爆禁区,5分钟过后勇士把分差拉开到了17分之多。那之后灰熊还是不断利用勇士失误打反击,让勇士根本无法进入节奏,基本被打崩。汤普森节末3分半钟回归时,勇士已经落后20分,汤普森半场9中6拿下17分,但没想到全队打成这样。

  下半场勇士也并未能扭转势头,继续被灰熊的三分打爆。库里哑火,汤普森虽然突破拿下2分,还助攻别利察命中三分,但勇士5分钟就进了这两个运动战进球。

  只能说这场比赛注定不属于勇士,到后半节分差奔向了40分、50分,汤普森和库里都早早被换下,看来是放弃抵抗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