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两年没进季后赛日子太难熬了 我为我们骄傲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今天主场108-95击败灰熊,以大比分4-2击败对手,晋级西部决赛。赛后,库里站在场边接受了采访。

  库里这场打了40分钟,27投10中,3分球17投6中,拿到29分7篮板5助攻,虽然说命中率一般,但是关键时刻,库里还是起到了压轴作用,接连得分,锁定了胜局。

  库里赛后感慨说,“太有乐趣了。这轮系列赛很疯狂,对手非常强大,但我们一直在坚持,让自己变得更好。现在能够来到西部决赛,真是太好了。”

  “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会继续努力,再次开始冲击冠军。过去两年,我们都没有杀进季后赛,这种日子很难过,很煎熬。现在能够回来,非常特别。”

  他称赞了球队的表现,“我们针对灰熊做出了调整,知道他们身体对抗很激烈,我们教练组有相应安排。每一个人都站了出来,这场胜利属于全队。我现在很开心,也很骄傲。”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