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嘲讽拉满!奥尼尔:"KD离开库里后的成就:空白"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已经2次赢得NBA总冠军,并且还2次夺得了总决赛MVP。即便如此,很多人认为,杜兰特是靠着勇士和库里才能够取得这些成就。日前,名宿奥尼尔就在社交媒体上毫不留情地嘲讽了杜兰特。

  奥尼尔转发了一则球迷的动态,标题为“杜兰特离开库里后的三大成就”,结果三行都是空白。很显然,奥尼尔这是在嘲讽杜兰特离开金州勇士和斯蒂芬-库里之后,没有取得过任何的成就。

  一直以来,杜兰特和勒布朗-詹姆斯被认为是当今联盟“大小王”的存在。然而,人们对于杜兰特的认可度并没有对勒布朗那么高。在俄克拉荷马雷霆时期,杜兰特拼劲全力,尽管也曾经带领球队杀入总决赛,但始终无法夺得总冠军。

  后来,杜兰特干了一件震惊世人的事情,他选择加盟刚刚在季后赛击败自己的金州勇士。勇士队原本实力就是联盟独一档的存在,在杜兰特加盟之前就已经夺得过NBA总冠军。有了杜兰特的加盟,那支勇士队实力更是强大无比。此后,他们连续击溃勒布朗所带领的骑士,2次夺得总冠军。而杜兰特也2次当选总决赛MVP。

  尴尬的是,无论杜兰特在勇士表现得有多么逆天,但人们始终认为,勇士是库里的球队。而杜兰特也和队友德雷蒙德-格林爆发了矛盾。为了证明自己,杜兰特最终选择出走,转而加盟布鲁克林篮网,和好兄弟欧文、哈登组队。

  可惜的是,尽管篮网三巨头纸面实力看起来很强大,但真正打起来却并不是那么一回事。欧文时不时作妖和罢赛,哈登也不复当年之勇,杜兰特所带领的篮网没能取得预期成就。在今年的季后赛,他们更是在首轮直接被年轻的波士顿凯尔特人横扫出局,可谓颜面扫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