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Stein:勇士的潜力还很大 为此前没看好他们致歉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名记Marc Stein今日发表了一篇名为《他们还在,依旧是那个王朝》的长文,在文中他谈到了勇士目前的状况,并对自己此前没那么看好这支球队感到歉意。(以下为重点摘录)

  西决打完三场,勇士已取得了3比0的绝对优势,他们前三战都赢的相当轻松,如果晋级总决赛,这将会是他们8年来的第6次,也有可能获得期间的第四座奥布莱恩杯。除了球场上表现出的统治力,更令我印象深刻的是这支球队的气质,科尔、库里、克莱、追梦、维金斯,甚至是几位此前根本没有季后赛经验的年轻人,都在采访中表现出了更人惊叹的从容和谦逊。

  一位知晓勇士内部的情况的消息人士告诉我,现在全队都处于一种相当淡定的状态,他们知道自己可以,而且从未怀疑,但又一直保持着低调和谦逊。

  除了现在的成绩,我还要提醒各位,这支球队的潜力依旧巨大,克莱、追梦和库里在常规赛一起出战的场次屈指可数,库里和追梦同时出战时,他们的战绩为40胜10负,包括季后赛。

  作为一名资深媒体人,我对自己此前没那么看好勇士,认为他们在经历两年低谷后已经有些下滑感到抱歉和懊恼。现在的事实是,无论热火和凯尔特人谁能打进总决赛,他们都将在6月3日面对一支可怕的球队,我不敢说勇士一定能再次夺冠,但对手绝对不会轻松过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