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独行侠主场屋顶漏水中断比赛 库班当场暴怒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5日,NBA西部决赛继续进行,独行侠前三战0-3落后于勇士,但他们在G4上半场结束之后以62-47领先,势头正好。

  中场休息时,意外发生了,独行侠主场的屋顶突然开始漏水,而且不是散落的水滴,而是接近于一股水流,工作人员紧急上到屋顶排查,并且一直用毛巾吸水处理。

  从转播画面可以看到,漏水的位置在勇士替补席前方,非常靠近比赛边线,一旦地面湿滑处理不当,球员有很大的受伤风险。

  场边观战的独行侠老板库班非常不满,当场暴怒。

  这也完全可以理解,库班为独行侠花了大钱,疫情期间他的资产也有缩水,但还是对这支球队保持慷慨。竟然出现漏水的情况,不知道钱都花哪里去了。

  况且已经打到分区决赛,所有比赛都是全美直播,老板的面子肯定挂不住。

  东契奇也对周围的人喋喋不休,神情不悦。

  其实不仅仅是篮球赛,各个项目的运动员都对比赛走势非常在乎,毕竟时运也是比赛的一部分。现在独行侠手风正顺,出现这种情况之后手感冷却、抑或勇士调整之后反弹转运也不一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