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弗森:浓眉已被字母大帝约基奇超越 他得上进

www.7m.com.cn  2022年05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聘请哈姆担任主帅,但众所周知,如果浓眉还是上赛季的表现,那么谁来也救不了湖人。近日,勒布朗的前队友理查德-杰弗森也公开批评了浓眉,并提醒他:字母哥、约基奇和恩比德都已经超越了他。

  “离开泡泡园区的时候,他还是一名联盟前五的球员,”杰弗森说,“那时候我们想的是他需要多久会成为联盟最好的球员。但之后,字母哥、恩比德和约基奇都超过了他。

  “我们知道他不是那种对自己很苛刻的球员,但下赛季我们需要看到他更有上进心,因为他可是在湖人。在湖人,所有球员都会被关注,但过去两个赛季,对于浓眉和湖人来说都很糟糕。”

  浓眉上赛季因伤总共只打了40场比赛,过去两个赛季合计打了76场比赛,上赛季他场均23.2分9.9个篮板3.1次助攻2.3次盖帽1.2次抢断,但三分命中率只有18.6%。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