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接受拇指+食指手术 预计不会影响训练营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31日,据Shams和Woj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恩比德接受了右手拇指和左手食指手术,预计这次手术不会影响恩比德参加下赛季的训练营。

  恩比德因为右眼眶骨折和轻度脑震荡缺席了东部半决赛对阵热火的第一二场比赛,而此前的比赛,他一直是在右手拇指韧带撕裂的情况下带伤出战的。

  恩比德是今年常规赛的得分王,场均30.6分11.7个篮板,而到了季后赛,他出战10场比赛场均只有23.6分10.7个篮板没命中率48.4%,三分命中率只有21.2%。76人最终2比4不敌热火无缘东部决赛。

  恩比德本赛季是MVP有力竞争者,但最终约基奇蝉联了最有价值球员,恩比德排名第二。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