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8大主帅没有詹皇时胜率狂跌 仅1人进过总决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经历附加赛都没进的失望赛季之后,湖人迅速更换主帅,还是勒布朗-詹姆斯心仪的人选——从未有过主练经验的哈姆。

  虽然没有做主帅的经验,但这并不足以成为入主湖人的障碍,事实上,如果拿勒布朗生涯里合作过的一系列主帅作为参考,哈姆经验几何,可能没那么重要。

  勒布朗此前生涯已经经历过八位主帅,而这八人执教勒布朗的常规赛战绩为894胜472负,胜率65.4%;季后赛战绩为174胜92负,胜率同样是65.4%。更重要的是,在此期间他们的球队一共10次进入总决赛,拿到了4个总冠军。

  而同样是这八人,在没有执教勒布朗的赛季中取得了1426胜1574负的总战绩,胜率仅有47.5%,季后赛战绩则为96胜88负,胜率49.5%。而他们中只有斯波尔斯特拉带队进过一次总决赛,而且没能夺冠。

  有网友也感慨称:“别的最伟大球员需要教练教会他如何赢球,然而勒布朗是在教会教练如何赢球。这在历史上也是没谁能比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