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热新秀班凯罗:讨厌雷霆队 火箭博主:我火稳了!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届热门新秀保罗-班凯罗近日接受了采访。

  在采访中,班凯罗谈到了俄克拉荷马雷霆队。

  他说道:“我是跟着超音速队一起长大的。大概是我6岁的时候,他们从西雅图搬走了,所以我一直都不喜欢雷霆队。”

  拥有意大利血统的班凯罗出生于美国华盛顿西雅图,因此超音速是他的家乡球队。

  大一赛季,班凯罗在杜克大学场均得到17.2分7.8篮板3.2助攻0.9抢断1.1盖帽。

  在各大权威媒体的选秀预测中,班凯罗的预计顺位都是稳稳排在前3,而他所提到的雷霆队拥有榜眼签,状元签归属魔术,探花签归属火箭。

  推特上的一位火箭博主,保罗-阿尔维斯发出了班凯罗接受采访的视频,并写道:“保罗-班凯罗真的会是我们的!‘我一直都不喜欢雷霆队。’未来火箭队的一员!”

更多关于"雷霆 火箭 选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