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顿加盟骑士担任助教 他能重现勇士时期辉煌吗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日,据Woj报道,骑士聘请卢克-沃顿担任球队助理教练。

  在结束球员生涯之后,沃顿的执教生涯本来是一帆风顺,2014-15赛季加盟勇士担任科尔助教,随队夺得2015年总冠军。2015-16赛季,科尔因伤病无法执教,沃顿带领勇士打出24连胜的战绩。

  2016-17赛季,沃顿成为湖人主帅,从这时候开始,事情不再顺利,他在湖人执教三个赛季,战绩只有98胜148负,2019年4月湖人宣布解雇沃顿。

  沃顿随后加盟国王担任主帅,但在2021年11月,国王6胜11负开局,沃顿再次被炒。

  骑士是本赛季联盟最大的意外,JB比克斯塔夫是球队主帅,在伤病不断的情况下他仍然率领骑士拿下44胜38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八,虽然最终倒在了附加赛,但已经可以说是不错的成绩。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