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克伦克:准备好了约基奇大合同和交奢侈税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掘金老板斯坦-克伦克的儿子小克伦克今日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就球队目前的一些问题做出了回答。

  约基奇今夏将有资格得到一份5年价值2.6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对此,小克伦克表示:“休赛期我会去一趟塞尔维亚,然后给约基奇一份非常大的合同。”

  小波特去年11月与掘金达成了一份5年最高可达2.07亿美元的续约合同,但本赛季他因伤只出战了9场常规赛。当被问及是否担心波特的合同过大时,小克伦克说道:“对于他的合同,我们没有任何担忧,我们只关心他的伤病情况。”

  随后小克伦克表达了对于追求成绩的决心,他说道:“我爸爸是这支球队的老板,我每天都非常小心,以确保自己不会搞砸任何事情。我们已准备好在下赛季交奢侈税了。”

更多关于"掘金 约基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