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我辜负了库里的表现 塔图姆17中3但并不差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追梦格林今日开启了自己的个人播客节目,谈到了库里。

  “斯蒂芬首节就21分,全场34分,我非常喜欢库里火力全开的表现,我觉得我们会看到更多这样的场面。但是下半场我们的进攻有些停住了,大家都不动了,最好防守的进攻就是没有移动的进攻,这也给库里制造了一些困难。如果我们围绕库里进攻,更多跑动,我认为那会让库里的火力更凶猛,能够让他继续延续开局的那种表现。”

  “当我回看G1的比赛时,我辜负了他,因为我打得很臭,而当库里开始打出自己的表现,当他的枪口疯狂喷射火焰的时候,我必须得确保我做好自己的那部分工作,来确保库里的进攻火力能够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我知道我必须得打得更好,但是库里一开始开局的表现是让人充满希望的,我觉得,我们会看到更多库里这样的表现。我和其他的球员也得提供帮助,确保库里的状态延续下去。”追梦说道。

  “JT(塔图姆)打得有点挣扎,但他也只是投篮比较挣扎,17中3的投篮,但是他送出了13记助攻,我觉得这是他篮球技术层面的巨大提升。如果是过去的塔图姆,如果他过去打出了17中3的表现,你可以直接肯定的说他打得非常非常非常差,但是昨晚的比赛你肯定不能说塔图姆打得差,他只是投篮不好,但整体并不差。”

  塔图姆昨日的总决赛G1,17投3中仅得12分,但是送出了职业生涯新高的13助攻。

更多关于"勇士 追梦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