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母亲吐槽儿子是克隆的 追梦:今年总决太难了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昨天客场击败绿军,将总决赛大比分扳成1-1平局,库里打出超神发挥,而追梦发挥依然是辣眼睛。

  就在赛后,追梦母亲玛丽-格林在推特上表示她不敢相信儿子的表现会如此糟糕,她都怀疑场上是不是自己假儿子在打比赛。

  “大伙,请不要再问我德雷怎么了,我也不知道啊!也许最近场上是他的克隆版本。那个帮助我们杀到总决赛的德拉蒙德哪去了?嗨,我也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发挥啊。”

  有意思的是,有好事记者拿妈妈的话去追问追梦,追梦说,“我看到我妈妈的推特了。但是对于我来说,这轮系列赛太难了。绝对如此。但这不是人生中最难的事情,所以我必须要面对,去想办法来解决。”

  追梦在第四场比赛7投1中,只拿到2分,不过还算有所贡献,拿到9篮板8助攻4抢断。而他在前三场的表现更是惨不忍睹,一共才拿到15分,有15次失误,命中率不到三成。

  追梦引起巨大争议,一方面是表现糟糕,另外一方面就是他季后赛一直极力推销自己的播客,而且惹事生非,引战杜兰特等球员,还在节目中大谈勇士技战术,被认为有泄密之嫌。

  就在昨天的比赛中,勇士主帅科尔罕见地在第四节关键时刻将追梦按在板凳上,球队才从落后到反超。赛后,追梦表示会尊重教练的决定。

更多关于"勇士 追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