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威:努力忍受膝盖疼痛 带伤出战是为对球队负责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球员罗伯特-威廉姆斯近日接受了雅虎体育名记Chris Haynes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自己的膝盖伤情。

  罗威在遭遇左膝半月板撕裂后于3月28日接受了手术,在不到一个月后他就复出参加了对阵篮网的季后赛首轮系列赛。但在那之后,罗威在每场赛前的出场状态均为出战成疑。

  谈到自己的膝伤,罗威表示:“老实说,我每天都在忍受(疼痛)。可能我这会感觉很好,但在几个小时后就又会很疼,我每天都在尽全力克服。膝伤对我的影响很大,这是一个很难处理的伤病,当我走上球场时,肾上腺激素和内心能量会占据上风,所以在比赛期间我不会去想它,但确实对我影响很大。”

  谈到自己接受的治疗,罗威表示除了在对阵热火期间多次接受膝盖积液抽取治疗外,他每日还需接受冰敷、按摩等治疗,且每次治疗仅能让保持3-4个小时的舒适状态,随后又需要再次接受相同治疗,不断循环直至入睡。

  谈到自己带伤出战总决赛的原因,罗威说道:“该死,我们正在努力争冠。我现在正在实现自己的梦想,这真的很疯狂。显然,如果我们能夺冠那最好,但我首先要做的是对球队负责。无论如何我都要让同伴们知道我在这里,希望能将这种信息传达给他们每个人。”

更多关于"罗威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