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朗:不害怕勇士队 他们很出色但我们也充满信心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绿军和勇士的总决赛G6将在明天开战,输掉天王山的凯尔特人已经处于赢球或者回家的境地,杰伦-布朗接受采访时表示期待着挑战,无惧勇士。

  “就像我说过的,每件事都是一次学习的经历,我们把今年学到的东西当做一种荣誉会涨,我们不能让(输球被淘汰)这件事悬在头上,我们会反弹,我们全年都能够做出很好的回应。”布朗说。

  “我们期待着挑战,我们必须接受它,没有别的办法,”他补充道,“我们在主场的最后一战能够展现我们整个赛季的表现,我们要竭尽全力。我们不害怕金州勇士队,我们想站出来,打出我们所能打出的最好的篮球。”

  “我们知道这是一支很棒的球队,我们知道他们以前做到过,但我们对自己充满信心,我们要走上球场,把一切留在那里,这就是我们的目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