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晒浓眉集锦为其辩护:别轻视他 他会脱缰而出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浓眉最近惹出了一些争议,被认为休季不够自律,现在勒布朗站出来为他辩护。

  勒布朗最新在IG上晒出视频,里面是浓眉在球场上高光表现的集锦,既有他在进攻端大杀四方,也有他在防守端的狂送大帽。

  勒布朗配上了文字,“你如果想曲解我的意思,我也不在乎。但我要说等到时候,他会再次提醒你他的本事在哪里!我都等不及(新赛季)他脱缰而出了。”

  勒布朗特意站出来维护浓眉,是因为后者最近惹出了一些争议,出现在新奥尔良狂吃小龙虾,不注重自己的身材管理。还有,他在视频里自曝已经两个多月没有摸球了,结果引起四方舆论的反弹,认为他太不职业。

  尽管浓眉表示他休季一般是先休息一个月,然后开始力量训练,直至训练营开始前六周才开始有球训练,但是包括雷吉-米勒在内的很多业内人士认为,浓眉还是太放纵自己了,不应该如此荒废。

  应该是感受到了压力,和浓眉一起训练的训练师日前在社交媒体上晒出浓眉投篮的照片,显示他已经摸球了。湖人下赛季如果想反弹,浓眉能否尽量避免伤病,以及状态如何,都将决定湖人能够走多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