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福德谈G5与裁判争论:裁判很难做到完美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霍福德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他被问及了在总决赛G5中与裁判发生的一些争论。

  “这个问题我们已经解决了,我们知道必须得让这一点成为过去。裁判们一场比赛下来不可能做到完美,我们就是要从中走出来,专注于我们自己,专注于我们需要做的事情。我想他们会理解我们的,这就是我试图要想达到的。”霍福德如此说道。

  而在谈及斯玛特在今天的训练中跳起了迈克尔-杰克逊的舞步时,霍福德这样说道:“我认为你必须这样做。我们的团队有一种紧迫感,这样做(跳舞)能达到一种平衡。不同的人会以不同的方式为比赛做准备。马库斯,他就是这样,但我知道,明天比赛时他会做好准备,其他人也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