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尴尬!投降阵容险些大翻盘 换回首发引莫兰特吐槽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5日,勇士在客场109-119输给独行侠。克莱-汤普森10投5中得到12分,三分球6中2,状态持续低迷。在四场西部决赛里,他的三分命中率仅有29%。

  前三节比赛,克莱和维金斯这两个主要得分点都比较低迷,勇士落后29分进入末节,科尔直接摆出了普尔、达米恩李、别利察、库明加、穆迪的投降阵容。

  没想到,这套阵容竟然大发神威,连追21分!最后3分22秒,勇士102-110仅落后8分,维金斯在板凳上激动成了表情包。

  尴尬!投降阵容险些大翻盘 换上库里克莱反而成败笔

  暂停之后,科尔换上了库里和汤普森,这一换反而中断了勇士的追分势头,独行侠队布洛克飚中第六记三分球杀死了比赛,把勇士的反扑势头扼杀。
莫兰特也惊奇发推:你把首发换回来的?他还@了一个网红博主,这个博主是勇士球迷,以发布观赛吐槽走红。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