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金斯:季后赛家人每场必到 父亲常和我讨论比赛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是美国当地时间父亲节,名记Windhorst发布文章,其中有采访维金斯关于父亲的内容。

  维金斯说:“今年季后赛,我的家人们几乎是每场必到。能和他们一起分享赢得总冠军的喜悦,真的是很棒的体验。”

  在赢下总决赛G6后,维金斯的父亲米切尔-维金斯也走到场上庆祝,对儿子能够赢得总决赛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谈及此事,维金斯说:“我们经常一起讨论比赛,他总是能为我提供帮助。”

  注:米切尔-维金斯,身高1米93,曾在NBA打过6个赛季,先后效力过公牛,火箭(4个赛季,其余两队各1个赛季)和76人,司职得分后卫。常规赛共出战389场,场均得到10分3.2篮板1.6助攻;季后赛共出战29场,场均得到8分3.2篮板1.2助攻。

更多关于"勇士 维金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