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黄蜂对威少的兴趣是真实的 希望转移长期合同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记者Kevin OConnor报道,黄蜂对威少感兴趣,希望通过交易摆脱长期合同(海沃德、罗齐尔等),并利用他的到期合同创造操作空间。

 

Marc Stein几个月前报道黄蜂对威少感兴趣,这仍然是真实的,虽然威少作为球员在鲍尔身边没什么意义,但是他的合同即将到期,这是一个转移长期合同的好时机。”

 

用海沃德和罗齐尔交换威少,可以在短期和长期内为黄蜂节省资金,下赛季能够节省440万,而赛季结束威少成为自由球员后就更好了,海沃德和罗齐尔下赛季的合同加起来约为5470万美元,罗齐尔的合同将持续到25-26赛季,最后两年为2490万、2660万,海沃德的合同将持续到23-24赛季,最后一年3150万。

 

当然,1.06亿美元的合同进入薪金表对于湖人长期阵容的灵活性来说并不理想,但是罗齐尔和海沃德的加入,这笔交易将显著提高詹姆斯在湖人合同最后一年的夺冠机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