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隆蒂-韦斯特谈重新行乞:为了孩子 我还打零工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不久前,有视频显示前NBA球员德隆蒂-韦斯特又在街头流浪和行乞,而他最新接受了采访,解释了其中缘由。

  38岁的韦斯特本周接受了一家媒体采访,询问他近况如何,为何又在街头上要钱,韦斯特很直接地说,“这就是现实。”

  他说就是为了贴补家用,为了孩子和家庭,“我有孩子,我还打着一些零工。人们可以尽其所能帮助我,作为男人,我要为孩子们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今年2月,韦斯特重新恢复篮球训练,想回到这个圈子里,一度进入BIG3选秀池,但最终还是被淘汰了。

  他感谢这样的机会,“我始终愿意接到我爱的比赛之中。去年,我为独行侠做过球探工作,之前三年,我还是凯尔特人的球探呢。”

  谈及未来,他还是想重新回到篮球圈,而且他的志向很远大,“上赛季,我期待着能够成为NBA主教练或者助教。但就像我说的,这是门生意,有很多人都在这一行,他们不想走。”

  “希望接下来的一个赛季,我能够幸运地进入(成为教练)这样的讨论之中。”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