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提前数周恢复训练 强度拉满苦练体能

www.7m.com.cn  2022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显然,76人今年季后赛早早出局,自己发挥严重低迷,给了哈登很大的刺激,现在大有卧薪尝胆的意思。

  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多个消息源透露,哈登今年休季早早开练,训练强度很大,而76人助教山姆-卡塞尔一直陪伴其左右。

  “哈登休季训练比往年提前了很多,而且大幅提升训练强度,尤其是体能练习。通常来说,NBA球员会在休季开始后休息一段时间(一般是6周以上),但是哈登在赛季结束后仅两周就恢复训练。76助理教练卡塞尔这个夏天一直陪伴在他身边,帮助他进行训练。”

  76人今年东部半决赛2-4不敌热火,哈登表现严重拉胯,当时就有不少消息认为,哈登把自己的顶薪身价打没了,如果再不证明自己,可能他要复制流浪球员的道路了。

  同样是查拉尼亚报道,哈登已经放弃执行下赛季价值4740万的球员选项,成为自由球员,不过他预计还是会留在费城,和76人签下一份短约合同。

  哈登此举会帮助76人保持很大的薪金灵活空间,让球队可以使用1030万美元的中产特例,还有一个半年特例。此前,哈登曾表示他目前唯一关注的事情就是帮助76人夺冠。

更多关于"哈登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