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空誓取水星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2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凌晨,W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天空主迎水星。天空實力強大,而且近況正佳,加上最近3次對陣水星都獲勝,是役主場出擊,天空延續勝績問題不大。

  作為衛冕冠軍,天空今季依舊保持著冠軍的陣容班底,簡迪絲柏卡、美斯文和雲達史洛等猛將今季依然交足功課,三人場均得分都能上雙,在她們的帶領下,天空目前以14勝5負排在前列位置。有利的是,天空近期狀態出色,上仗擊敗陽光之後,球隊取得四連勝的佳績,期間進攻強勁,此番面對主力年紀較大,運動能力有所下降的水星,天空劍指五連勝。另外,中國球員李月汝的表現同樣值得關注,雖然出場時間不多,但希望她能在有限的上場時間裡能展現出自己平時訓練的水準。

  水星今季至今表現麻麻,前10場就輸了8場之多,期間就包括一波七連敗的打擊,好在她們熬過了艱難的時期,水星近期發揮不錯,面對飛翼和狂熱這種實力不強的對手時,水星都能順利拿下,球隊目前取得三連勝。不過需要關注的是,水星最近3次客場對陣天空全部輸球,而且球隊內線實力薄弱,面對簡迪絲柏卡和美斯文等球員的衝擊,水星內線被擊潰並不意外。陣容方面,中鋒格蓮娜和後衛姬亞紐絲因各自原因避戰。

更多关于"天空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