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记者批KD不是好领袖 蔡老板儿子默默转发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目前,篮网内部已经是乱成一锅粥,这一切都是拜杜兰特逼宫交易所赐,搞得布鲁克林现在是一地鸡毛。

  篮球媒体“NBA Central”转载了一篇报道,是篮网跟队记者弗兰克-埃索拉批评杜兰特不是真正领袖,不会像勒布朗那样在很多事情挑战欧文,他更热衷于做一位键盘侠,和网友对线。

  结果,篮网老板蔡崇信儿子达什-蔡看到后,随即转发了这篇报道,引起网友热议。

  虽然小蔡没有对此评论,不置一词,但这样的转发非常清楚表明他赞同作者的观点,就是杜兰特不是一位好的领袖。

  此前,据《体育画报》记者霍华德-贝克报道,杜兰特在今年季后赛首轮被横扫后很不开心,而且对于篮网处理欧文一事负的方式不满意。虽然杜兰特明白篮网本赛季遭遇失败,欧文难辞其咎,但他感觉篮网对待欧文的方式,是故意逼自己走。与其如此,他就不如自己提出来离开。

  可以说,杜兰特现在风评跌到了谷底。篮网今年季后赛首轮被绿军横扫,杜兰特和球队发挥招致很大批评。现在,他又提出申请交易,更是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被很多人指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