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KD重聚?队记:内部消息源透露 这非常不可能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上午名记Spears报道称,勇士是“密切关注”杜兰特交易情况的球队,他们“可能”会给出令双方都满意的筹码,比如普尔、维金斯、库明加、怀斯曼。

  而据The Athletic勇士记者Marcus Thompson II报道,球队内部的多个消息源透露,勇士和杜兰特重聚是非常不可能的(highly unlikely)。

  需要指出的是,按规则来说,维金斯不可能拿来作为交易杜兰特的筹码,除非篮网把本-西蒙斯放在交易之中。因为一支球队只被允许拥有一位通过交易得到的按照指定新秀条款续约的球员,从这条规则上来说,维金斯和西蒙斯是不能同队的。

更多关于"勇士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