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队记:霍福德新赛季将养生 绿军想补充中锋深度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凯尔特人随队记者Jared Weiss报道,凯尔特人希望在休赛期继续补充中锋位置上的深度。

  他们此前有意托马斯-布莱恩特,但是他选择了为他提供首发位置的湖人。

  消息人士透露,霍福德在下赛季的出场时间将受到进一步限制,预计缺席大部分背靠背比赛。

  目前,凯尔特人仍在探索如何使用价值1710万美元的富尼耶交易特例,这个特例将在7月18日到期。但是由于绿军目前已超帽,如果引进一个薪水1710万的球员,那么他们将面临三倍的奢侈税。因此,预计他们可能以此引进一个略高于底薪的球员。

  霍福德今年36岁,本赛季季后赛场均出场35.4分钟,得到12分9.3篮板3.3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