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身材管理!锡安瘦了 东契奇:我俩的弹跳差不多

www.7m.com.cn  2022年07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锡安和东契奇一起在巴黎进行品牌宣传,两人心情大好,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拍合影。

  在现场互动环节,主持人问东契奇:“如果让你从锡安身上得到一项技能,你会选什么?”东契奇说:“我和他的弹跳差不多,所以不是弹跳。”引得锡安大笑不止。

  美媒Ahn Fire Digital也晒出一段锡安在巴黎和球迷互动的视频,他在得球后轻松完成了一记360度转身单手劈扣。

  21-22赛季锡安因脚部伤势缺席全年赛事,两个多月之前,锡安观战季后赛,他站在莫兰特旁边显得尤其壮硕。他现在看起来瘦了许多,说是判若两人也不为过。

  进入联盟三年以来,锡安的身材管理一直是鹈鹕高管和球迷担心的问题。营养师透露,他属于易胖体质,体重涨的快掉的也快,考虑到他历史级别的运动能力,尽可能减重一定是有利于职业生涯的。

  2021-22赛季,鹈鹕艰难打进了附加赛,最终成功锁定了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西部首轮,面对常规赛创造了队史最佳战绩的菲尼克斯太阳(64胜28负),仅有36胜46负的鹈鹕全民皆兵,虽然许多球评媒体都预测他们会被横扫,但英格拉姆还是率队从太阳手里拿下了2场胜利,并且在G6把悬念保留到了最后一分钟,险些拖入抢7。

  鹈鹕遗憾出局,锡安在G6赛后采访表示,他本来要在G7复出,陪队友一起战斗的。只要管理层给出顶薪续约,他也非常愿意留在鹈鹕。果不其然,鹈鹕随之提供了一份5年1.93亿的超级顶薪提前续约合同,如果能满足激励条款,这份合同最高可达2.31亿。锡安也果断签约了。

更多关于"鹈鹕 锡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