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斯特:流浪时忘了我打过NBA 乞讨是上帝安排

www.7m.com.cn  2022年07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NBA球员德隆蒂-韦斯特的经历可谓是一波三折,之前被认为已经彻底康复,没想到再度流浪在街头。

  日前,一位网友再度发现韦斯特在街头流浪,随即走上去与之攀谈起来,韦斯特表示,“有时候,我甚至忘了自己打过篮球。”

  网友觉得不可思议,说他打过NBA,与勒布朗和骑士一起打球,然后做了交易把他送到独行侠。

  韦斯特说这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上帝知道他在做什么吗,如果他的安排有什么不同,那么你我就不会坐在这里聊天了……”

  “我的意思很明确,我不想咆哮,不想抱怨。你知道我的意思吗?是的,一切就凭上帝的安排。”

  韦斯特去年在达拉斯流浪被发现,结果被独行侠老板库班知道,将他接了回来,并将他安排至一家康复院恢复。韦斯特一度恢复不错,甚至开始了篮球训练,想为BIG3打球,但最终没有被选中。前一阶段,韦斯特一边在街头流浪,一边打零工,据他表示这一切都是为了家中孩子,想贴补家用。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