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西奇:已经准备好去NBA了 能够承受压力

www.7m.com.cn  2022年07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塞尔维亚控卫、连续两届欧冠四强赛MVP米西奇近日接受了采访,采访中他谈到了自己想打NBA的愿望。

  “我可以说,今年我已经准备好去NBA了。去年我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因为我想在欧洲再待一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我在艾菲斯也很开心,我们会看看会发生什么。我很享受现在的时光。”米西奇说道。

  米西奇补充道:“说实话,我没想那么多。我从16岁就开始打职业联赛了,我能承受压力。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也有困难的时刻,但它们对我的未来也很重要。我去艾菲斯之前也不是球星,但我帮助球队获得了胜利。我很高兴,因为我们跟球队一起取得了很多成就。”

  根据此前报道,掘金、马刺、雄鹿、公牛等队对米西奇有意。

  2014年选秀大会上,76人在第52顺位选中米西奇。2020年12月,在涉及霍福德的大交易中,雷霆从76人得到了米西奇的签约权。
  
  米西奇今年28岁,身高1.96米,体重91公斤,司职控卫。本赛季,米西奇场均得到17.5分4.6助攻1.2抢断。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