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微笑刺客:西部没有软柿子 非得找一支那就是湖人

www.7m.com.cn  2022年07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传奇球星“微笑刺客”以赛亚-托马斯在谈到竞争激烈的西部时顺带嘲讽了一番湖人队。托马斯感叹道:“西部联盟真的没有什么可以轻松击败的球队。如果非得找一支这样的球队,或许也就是洛杉矶湖人了。”

  近年来,NBA都呈现出了西强东弱的格局。由于残酷的竞争环境,西部球队之间的“军备竞争”也是异常激烈的。如在今年夏天,多支西部球队都纷纷进行了补强。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花费巨大的筹码,最终得到了内线大闸戈贝尔,与唐斯组建了“双塔组合”。而随着洛杉矶快船的核心球星们恢复健康,新奥尔良鹈鹕的锡安-威廉森回归,这些球队都在重新变得有竞争力。甚至是已经摆烂多年的萨克拉门托国王,新赛季的实力也同样不可小觑。

  相比之下,作为传统豪门的湖人队,就并没有那么大的操作了。他们在今年夏天的操作,都是一些小打小闹。目前为止,湖人队仍然保持着勒布朗+戴维斯+威斯布鲁克的三巨头核心。但很显然,以“詹眉威”三巨头为核心打造球队,在上赛季就被证明是失败的了。上赛季,坐拥三巨头的湖人甚至连附加赛都无缘杀入。糟糕的战绩,也让湖人遭遇了各方嘲讽。这次,托马斯也向他们发出了炮轰。

  对于这支湖人来说,唯一能够脱胎换骨的方法或许就是达成威斯布鲁克换欧文的交易了。如果欧文真的能够取代威斯布鲁克,那湖人有望迅速变身争冠球队。

  对于托马斯的言论,很多湖人球迷也进行了反驳。有球迷表示:“当我们打国王或者火箭时,这个家伙就说不出这样的话了。”有球迷感叹道:“一旦欧文加盟,他们就有得哭了。下赛季的湖人,会让所有的黑子们闭嘴。”

更多关于"托马斯 湖人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